搜尋

議題討論規範

議題討論規範
一、本區係提供會員可針對各議題進行意見交流、建議及溝通,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參與,本中心將斟酌您的發言內容做適當的回應。
二、本區係依據本使用規範提供議題討論服務(以下簡稱「本服務」)。使用本服務時,即表示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規範之所有內容,如不同意本使用規範內容,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。
三、本服務係屬提供會員自由發表言論的開放空間,會員相關留言並不代表本中心立場,若牴觸法律由發言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。
四、遵守網路禮儀。請會員在發言時能夠遵守網路禮儀,儘量以理性態度來發表個人看法,如言論內容涉及下列情形之一者,本中心將保留直接刪除或於接獲檢舉後刪除的權利:
◆  禁止人身攻擊或對特定人物(對象)言語、影射攻擊等文章(包括以同音影射特定人物姓名)、明顯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、情緒批評或其他無關之意見。
◆  未經本人許可,禁止將個人隱私資料挪為他用。
◆  侵犯他人隱私之行為,如散佈個人的電話號碼、地址與電子信箱等。
◆  連續張貼相同話題及內容,或以空白或文字符號填塞內容影響討論區版面。
◆  禁止發表違反本服務規範及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。
◆  請勿將私人資料,如電話、住址、及個人隱私問題,放在留言版上。
◆  分享內容若包含不明IP、網址、電子郵件連結等,請適當調整格式,避免他人誤點連結。如IP可調整為127[.]0[.]0[.]1;網址可調整為hxxps://www[.]fisac[.]tw;電子郵件可調整為notice@fisac[.]tw等。